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兰州牛肉拉面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来源:商务局 作者:商务局

分享到:
  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19年牛肉拉面扶贫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推进人”兰州牛肉拉面扶贫计划的实施,现就做好我县牛肉拉面扶贫培训人员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一、培训计划 

  组织全省贫困地区贫困户有意愿青年参加兰州牛肉拉面技能培训,以“免费培训学员、奖励补贴企业、贫困人口实现就业”的模式,帮助更多的人掌握拉面技能,培训结束后,经牛肉拉面企业选拔,输送到省内外就业。 

  二、培训对象 

  1.年满18岁以上,38岁以下的贫困户人员。 

  2.自愿申请,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 

  三、报名程序 

  请各乡镇根据条件要求,至少上报1-2名有意愿从事牛肉拉面产业的贫困户人员,并认真填写《牛肉面职业技能培训申请表》,交由所在乡镇审查盖章、逐级上报。外出务工人员可与所在乡村联系,由他人代报。并于425日前将申请表上报到县商务局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牛肉拉面职业技能培训申请表 

  联 系 人: 任军霞 

  联系电话:2536156 

    

    

     

  静宁县商务局 

                               2019年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