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调研静宁苹果产业建设...

     为加快中国苹果网建设,4月24日,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长杨易,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翔一行来静宁调研静宁苹果产业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亮亮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威戎静宁苹果科创馆、雷大镇万亩山地果园示范带、李店镇甘肃古成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津果品有限公司、治平镇胡家塬标准化示范点,甘肃西物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静宁县陇原红保鲜加工产业园,对静宁苹果产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 静宁县第二十一届中学生球类运动会圆满...

     4月23日晚,为期5天的静宁县第二十一届中学生球类运动会在完成各项赛事后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朋出席活动。闭幕式在高中组男子篮球冠亚争夺赛中开始,赛场上,来自静宁一中和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的运动员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激烈的对抗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 天津武清区在静宁县对接东西部协作人才...

     4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武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带队在静宁县对接东西部协作人才支援专项工作,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梅,政协副主席寇嘉荣一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慕晓云、静宁县领导何鹏峰、王国强、程艳庆陪同。

  •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来静宁县考...

     4月24日,科学技术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一级巡视员曹国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文辉一行来静宁县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陈小兵陪同。调研组先后来到静宁工业园区、甘肃恒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国草药业有限公司、甘肃恒源利通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总体规划以及产业转型发展的思路,提出指导性意见。

  • 静宁县教育系统举行第三届校园读书节

     书香满校园,经典润人生。4月23日,第29个世界读书日,静宁县教育系统在城关初中举行第三届校园读书节。在节目展演活动中,同学们精心装扮,全身心投入,通过舞蹈、朗诵、话剧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充分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学生阅读优秀成果,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