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卫健局

分享到:

  根据《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暂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甘卫中医2019183)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我县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安排

  县级报名审核时间为2019422日—55(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公示时间为201956-510日(公示期内再不报名审核)。

  二、报名地点

  静宁县卫生健康育局302室(北环路134号,县中医院隔壁)。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涉及到的证件均需提供原件,现场审核与复印件一致后,原件当场退还申报人。申请表要粘贴2寸蓝底正面照片,另外提交两张同样的照片。

  2. 所有报名资料需提供一式两份分开左侧装订,每人准备一个档案袋,标记平凉市静宁县XXX(报名人姓名)。

  3.所有附件及表格填写严格按照填写说明上要求的格式进行填写。

  4.参加考核人员所报专业只能从《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中医病名分类表》中选择一个,提供的师承、实践学习、报名材料要围绕所报病名准备。附表“医术专长”栏只能填一个中医病名如:内科肺系病,外科其他病(疝气病)。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2.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中医病名分类表

        3.8类人员)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资格考核报名资料清单及注意事项

   

  静宁县卫生健康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