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县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和地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市、县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成效,现将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农村(社区)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电话、邮箱和地址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933-2529211

  举报邮箱:pljnzzb@163.com

  来信地址: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静宁县城关镇阿阳路67号,邮政编码:74340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移交办理,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反映人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