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静宁:苹果园里管护忙 抢抓农时促丰收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随着天气好转,气温回升,静宁县抢抓农时,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全面掀起春管春耕热潮,奏响了生产“进行曲”。不负农时不负春,地绵万里尽春耕。眼下,正是苹果园春季管护的关键时期,在静宁县各乡镇的果园内,处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在余湾乡韩马村的一处果园里,果农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开沟掘土,铺设反光膜。

  • 王旭督查调研静宁等县区重大项目建设

     3月16日,市委书记王旭在泾川县、静宁县现场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牢“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开门红”,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沃野春潮涌——静宁县各乡镇掀起春季农...

     起步即奔跑,开局即争先。近一段时期,静宁县各乡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铆足干劲抓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以奋进之姿谋发展之势,定任务、划重点、强信心、鼓士气、亮实招,在项目建设、果园管理、顶凌覆膜、环境整治、拆危拆旧等现场,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场景。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静宁在行动...

     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商户的诚信观念和守法经营理念,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静宁县举行202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2023年度命名的“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和“放心消费承诺单位”授牌。

  • 静宁县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开工复...

     3月14日,静宁县政府副县长陈小兵带队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开工复工情况进行督查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葫芦河渝河连接带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泾河葫芦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葫芦河四河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现场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