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县红十字 作者:县红十字

分享到:

  近期,我省多个地区和周边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县及时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开展,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为此,经县防控办同意,县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起公开募捐,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奉献一片爱心,踊跃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一、急需的物资

  帐篷、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面罩、靴套、医用帽子、全面型呼吸防护器、红外测温设备、消杀药成品、食品等物资。

  二、捐赠物资接收方式

  捐赠款物由静宁县红十字会统一接收。

  地 址:静宁县城关镇二天门巷26号

  银行账号:2708066809026423190

  开户行:工行静宁县支行

  户 名:静宁县红十字会

  联系人:赵永福

  联系电话:0933-2525436 18293369045(微信同步)

  静宁县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甘肃省红十字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县防控办统一安排,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管好用好捐赠款物,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捐赠款物分配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其执勤人员;开展公共卫生服务。

  2.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3.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