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县委编办

分享到:

  根据中央和省上关于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建设的统一部署,市县两级坚持以法律法规、政府规章和地方性法规为依据,按照“三级四同”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权责事项梳理工作,建立了由司法部门进行合法性审查、机构编制部门进行规范性审查的联合审核机制,形成了市县两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为实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依法行政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县级31个部门单位共梳理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确认等10类权力事项4081项,责任事项24064项,追责情形25718项。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已经县委编委会讨论审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附件:静宁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

  

  静宁县委编办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