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马兰花创业培训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进一步提高全县城乡劳动力创业能力,县人社局决定举办马兰花创业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退伍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持有《就业创业证》的人员(男年龄18至55周岁、女年龄18至50周岁)。

  二、培训内容及时限

  主要讲授如何创业、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如何计划资金预算等内容。培训为期10天。

  三、报名方式

  1.有意愿参训人员,可于2021年9月10日前,持身份证到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北办公楼406室)直接报名。对于不便现场报名的人员,可将报名表(见附件)直接发至电子邮箱2726852245@qq.com。

  2.目前已在县人社局登记报名人员,可于2021年9月10日前,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报名信息进行二次确认。

  四、其它事宜

  本次组织的SYB创业培训报名结束后,具体开班培训时间和培训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附:静宁县马兰花创业培训班报名花名册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