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静宁县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的公告(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5月28日“甘肃·静宁”门户网发布的《静宁县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公告》精神,县人社局决定举办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1年7月10日—7月21日

  二、招聘人数:80名

  三、招聘方式:采取招聘单位与应聘人员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

  应聘人员根据单位招聘岗位和个人就业意向,选择单位进行双向对接洽谈。各用人单位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7月23日前招聘单位对拟招聘人选初审后填报《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情况汇总表》,人社部门对拟招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薪酬待遇

  省财政对通过本项目招聘的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参与项目的用人单位必须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

  五、参会对象

  1.县内中小微企业及乡镇卫生院共34家。

  2.未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往届静宁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愿意在静宁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

  六、其他事项

  1.毕业生要在规定时限内参加线上招聘会,积极与企业衔接洽谈,争取尽早实现就业。

  2.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企业要充分利用电话、视频、互联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双向对接洽谈,确需现场面谈的,要做好招聘场所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加强入场人员检测,严控场内人员密度,指导个人做好防护,确保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顺利开展。

  3.第一期线上招聘会结束后,将视人员招聘情况决定是否举办第二期招聘会,请有意愿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随时关注“甘肃·静宁”门户网、“静宁发布”“静宁人社”微信公众号。

  附件:1.静宁县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岗位需求信息表

  2.2021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情况汇总表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