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对李盼未等5名省级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平凉体育运动学校毕业生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平办发〔2011〕59号)和《平凉市优秀运动员就业安置实施细则(试行)》(平人社通〔2014〕78号)精神,经县文旅局审核、县人社局审查,李盼未等5名平凉体育运动学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或甘肃省第七届体育运动学校暨重点业余体校运动会并获得前三名,符合平凉市优秀运动员就业安置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向县人社局反映。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静宁县人社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3-2528236

  附:平凉体校获奖毕业生资格审查结果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