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民政局关于取消原定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6日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县民政局

分享到:

  根据《静宁县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及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全省国内婚姻登记及涉港澳台和涉外婚姻登记工作的公告》等文件精神,为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县民政局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决定取消。同时,我们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健康高于一切,请广大新人们不应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疫情防控期间,确实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在法定正常上班期办理婚姻登记的,请采取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护措施(登记审查时须摘掉口罩)。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希望广大新人和公众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广大婚姻当事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静宁县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