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停开省、市、县际班车和旅游包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6日 来源:县交运局 作者:县交运局

分享到: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全国疫情形势看,呈现由个别省、市局部爆发向其他省市快速蔓延态势,形势十分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结合我市春节群众出行重点需求,合理引导群众有序、安全、健康出行,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进步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甘交检疫〔2020〕 1号)精神,经汇报静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县交通运输局决定,自2020年1月26日12时起,停开部分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我县发往西安、银川、固原、西吉、临河等区域省际长途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停开。

  2.对我县发往兰州、定西、平凉、会宁、天水、麦积、秦安、通渭、阳川等地的市州、市际、县际班线停开。

  3.对县城发往各乡镇的农村客运班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要求另行通知。

  县运管局要督促各运输企业和客运场站严格落实公告要求,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发布公告,积极宣传劝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

  静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