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对省级环保督察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的公示(第三批)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环保局 作者:环保局

分享到:

  根据平凉市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关于印发《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交办办理及信息发布工作方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平期间突发信访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现对静宁县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予以公示。

  一、第三批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

  受理编号20:双岘乡双岘村兄弟社荒地倾倒的生活垃圾长期无人清运,造成道路堵塞,垃圾飞扬,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

  转办时间2018420

  责任单位:双岘乡人民政府

  调查情况:经调查,反映的问题属实。举报人反映的“双岘乡双岘村兄弟社荒地”面积约130平方米,“倾倒的生活垃圾长期无人清运,造成道路堵塞,垃圾飞扬,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的问题是由于该处荒地与双岘乡生活垃圾填埋场毗邻,环卫保洁人员在垃圾日常转运、填埋过程中对散落及道路上的垃圾疏于收集清理,造成该处荒地及周边部分路段散布堆积垃圾较多,环境卫生状况较差。

  办理情况:一是双岘乡政府组织干部群众和运输车辆对信访投诉反映的荒地及附近路段垃圾、垃圾填埋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二是县委、县政府责成双岘乡党委、政府就相关问题深刻反省,并由党委书记和乡长对负有分管责任的乡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果业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和负有直接责任的环卫员卢治华进行约谈,对垃圾填埋场及周边环境的日常管理明确标准、细化措施、靠实责任。

  完成情况:已整改到位。

  二、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静宁县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反馈。邮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电话反映的以通话结束时间为准。

  受理部门:静宁县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

  联系电话0933--2532536

  联系地址:静宁县西城区西街(县环境保护局)

   

静宁县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