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链接

  • 静宁县举行“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斗...

     为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力量,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6日,静宁县总工会在静宁剧院组织举行“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县上领导杨军红,孙炳旭,杨飞和职工代表及家属观看表演。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职工代表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展现了广大职工饱满的热情、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马锋旺...

     为着力提升静宁苹果产业防灾减灾能力,4月27日,静宁县特邀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马锋旺开展专题讲座,为静宁苹果“把脉问诊”,为农民增收“保驾护航”。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主持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 2024年全省苹果现代标准化生产和防...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六大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总体方案、促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方案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见效。4月27日,全省苹果现代标准化生产和防灾减灾技术培训班在静宁县开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经作站站长李向东主持开班仪式,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致辞,县政府副县长赵亮亮参加。

  • 静宁县“归雁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制造...

     4月25日,静宁县“归雁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制造项目投产仪式在静宁工业园区举行。县委书记何鹏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县领导王宁香、王升斌、赵亮亮、张淋冰等参加。电气自动化设备制造项目是静宁县“归雁工程”的重点项目,由北京恒源利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调研静宁苹果产业建设...

     为加快中国苹果网建设,4月24日,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长杨易,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翔一行来静宁调研静宁苹果产业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亮亮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威戎静宁苹果科创馆、雷大镇万亩山地果园示范带、李店镇甘肃古成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津果品有限公司、治平镇胡家塬标准化示范点,甘肃西物优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静宁县陇原红保鲜加工产业园,对静宁苹果产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