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静宁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根据《静宁县深入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整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现将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是政治站位不高,政令不畅不通的问题;二是宗旨意识淡薄,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三是法纪观念不强,顶风违纪违法的问题;四是担当作为不够,干部管理松弛的问题;五是工作作风漂浮,履职激情不高的问题;六是能力素质不强,不懂不会也不学的问题;七是行业行风不正,部门监管缺失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期间(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3月17日),在县纪委监委门口设立举报箱,公开信访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信访受理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举报电话:0933-5933311  电子信箱:jnxgbzfzxzz@163.com

静宁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