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优秀工程(专项)奖”评审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6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到:

  依据《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组织开展了“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优秀工程(专项)奖”的评选工作。本次评奖共收到三调项目承担单位申报的项目91项,经过形式审查和评审专家的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经过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审定等程序,共评出特等奖1项、金奖14项、银奖18项、铜奖18项。现通过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对拟获奖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3日-12月29日,共计5个工作日。

  二、如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获奖项目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学会办公室反映。

  联 系 人:梁  肖

  联系电话:13893186404

  附件:“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优秀工程(专项)奖”拟获奖名单              

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