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平凉市2021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静宁县)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根据《平凉市2021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公告》精神和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现就静宁县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面试定于12月13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平凉机电工程学校进行。请参加面试人员于上午8:00前到达考点,8:30在指定候考室进行抽签,抽签确定顺序后参加面试。

  二、面试比例及人员数量

  进入面试人员按报考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据计划选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共18人(详见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1年12月12日下午6:00前到静宁县委组织部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取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超过面试报到时间30分钟者,视为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3.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将手机闹钟取消并关机后交工作人员在固定区域集中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后交还考生。凡是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规定不得携带入场的物品带至考场的考生,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参加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徘徊。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面试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进入考点前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除进入考场应试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健康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933—2521544

  附件:平凉市2021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静宁县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