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百年风雨路 翰墨盛世情”——静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书画展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县文化馆 作者:县文化馆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讴歌静宁人民在各级组织的领导下,为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举办“百年风雨路·翰墨盛世情”——静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书画展,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  办:

  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

  静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承  办:静宁县文化馆

  二、征稿对象

  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

  三、创作主题

  绘画作品:作品内容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作品提倡侧重于挖掘县内历史文化资源;描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人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典型。

  书法作品:以红色和革命经典诗词,历届领导人的经典语录为主。

  四、相关要求

  1.作品要求宽度不超过60厘米,长度不超过200厘米。草、篆作品须另附释文。

  2.作品统一装裱,展毕退还作者。

  五、征稿时间及联系方式

  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

  收件人:杨石林 15346930320      

  收件地址:静宁县文化馆三楼310室

静宁县文化馆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