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1期电子商务、焊工、电工、汽修等务工技能集中培训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返乡农民工务工技能水平,助推其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县人社局决定利用当前农闲时节,举办2021年第1期电子商务、电工、焊工、汽修等务工技能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有务工技能培训需求的城乡劳动力(男年龄18至60周岁、女年龄18至55周岁)均属培训对象。

  二、培训工种

  1.针对城乡劳动力开展电子商务、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工、美发师、美容师等工种的技能培训。

  2.针对退伍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持有《就业创业证》的人员,开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或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

  三、报名方式

  1.电子商务、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工、美发师、美容师等技能培训,通过乡镇统一报名。有意愿参训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属乡(镇)政府报名,选择培训工种,填报基本信息,申领“培训券”,由乡镇负责整理汇总,于2021年3月2日前,将《静宁县2021年第1期务工技能集中培训班报名花名册》报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居住在城区或方便在城区报名的培训对象,可于2021年3月2日前,持身份证到县职教中心培训中心办公室(办公楼410室)直接报名。

  2.参加创业培训的人员,到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人社局北楼406室)报名。

  四、培训地点及时限

  1.电子商务、电工、焊工、美发师、美容师、汽车维修工培训安排在县职教中心开展。电子商务集中培训为期7天,电工、焊工、美发师、美容师、汽车维修工集中培训为期15天。

  2.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或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安排在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开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培训为期3天,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为期7天。

  五、其它事宜

  1.本次组织的培训报名结束后,具体开班培训时间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2.电子商务、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工、美发师、美容师培训及食宿免费,统一安排在县职教中心,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及电话:

  柳晶晶0933-2531611(县人社局)

  张玉宝 0933-5936245(县职教中心)

  附:静宁县2021年第1期务工技能集中培训班报名花名册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