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静宁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印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的通知》(退役军人部发〔2018〕56号)等法规及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县对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的实际表现(档案记载)进行了量化评分,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名(分数相同者以学历高低排序),作为安置选岗依据。现将量化评分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 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933-2533580

  附件:静宁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表。

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