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参加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成果、技术需求、签约项目和静宁综合展馆参展企业(个人)及展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县科技局

分享到:

  市委市政府定于8月23日在平凉绿地广场举办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为确保我县参展活动顺利进行,现面向全县征集科技成果、技术需求、签约项目和静宁综合展馆参展企业(个人)及展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科技成果征集:县域内各行业部门(单位)、企业和个人的优秀科技成果,重点征集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新材料、新能源、新产品、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要求可转化程度高并符合全县产业发展需求,知识产权明晰。

  2.技术需求征集:全县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其它企业技术需求,重点征集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新材料、新能源、新产品、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企业技术需求,提供的技术需求应为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技术问题,技术指标明确,技术需求真实、有效、可实施。

  3.签约项目征集:全县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其它企业项目需求,重点征集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新材料、新能源、新产品、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成果转化、新技术应用、产学研合作、新产品扩大产能等项目,提供的项目需求应符合国家现行产业投资政策,主要合作内容包含技术转让、合作转化、成果落地等。

  4.综合展馆参展企业(个人)及展品征集:面向全县各乡镇、各行业部门、企业征集参展单位和展品,重点征集展示我县最新创新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包括果品产业、种业创新、生物科技、生物合成、种养技术、绿色环保技术、智慧农业、机器人、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信息工程、工农业产品加工、冷链物流、新零售等。

  二、征集方式及要求 

  1.科技成果制作成PPT形式,填报《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成果发布征集表》(附件1);

  2.技术需求填报《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附件2);

  3.签约项目填报《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签约项目征集表》(附件3);

  4.展品以实物为主,无法提供实物展示的可提供模型、样品、视频和图文等资料,填报《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参展单位及展品征集表》(附件4)。

  具体要求:参展单位及展品需提供体现成果、产品特点的图文资料,(宣传册、说明书、产品在本行业获得的荣誉等)。文字简介力求简明扼要,突出创新点和性能等,一般不超过200字。展品图片5-8张(多角度外观展示图片、功能性图片、规格技术参数等图片,格式为JPG或PNG,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三、其它注意事项 

  1.所有参展单位和展品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有科技成果、技术需求、签约项目的单位(个人)按规定格式填报相关附件。

  3.参展单位(个人)及展品的信息登记和相关材料(文字说明、照片、视频、实物/模型照片、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彩色复印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如:“静宁县**单位/公司”),然后将文件纸质版、电子版于8月5日前报县科技局办公室。

  联系人:县科技局  徐彦兵       

  联系电话:0933-2521274  

  附件1: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成果发布征集表

  附件2: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

  附件3: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签约项目征集表

  附件4:平凉市首届科技成果展参展单位及展品征集表

  静宁县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