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直播平台主播参加培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县商务局

分享到: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和从业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按照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同时为了挖掘我县网络主播人才,合理利用资源创收并带动产业更好发展,扩大以静宁苹果为主的农特产品影响力,让“吃遍天下苹果,还想静宁苹果”的口号喊遍全国,喊向世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主播。

   、招募对象:具有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账号,有直播权限且愿意为静宁农特产品推广做出贡献的直播爱好者(不受身份、职业、地域限制)。

  二、招募条件1、直播账号可以开设店铺(后期可以协助免费开设),2、能够参加商务局组织的直播类培训。

  三、支持内容1、招募的主播与运营公司签订协议,免费开设店铺(店铺押金由公司先期垫付),2、定期免费提供由公司拍摄的短视频,3、报酬按照线上店铺销售的业绩提成。4、线下产品发货、售后均由公司承担。

  四、招募单位:静宁县电子商务协会、静宁县天航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五、报名时间2020年4月27日起开始报名

  六、报名地点:静宁县天航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欣业创业孵化园2楼)、联系人:张卫星 18793371175

  七、其他说明1.邀请北京等地著名电商直播专家对招募的主播进行免费培训;2.纳入公司主播团队,享受公司线上技术扶持;3.工作时间自由,不受限制,不受约束;4.公司统筹管理运营,无风险、零投资,回报丰厚,适宜各类人员创业。5.招募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静宁县电子商务协会    

静宁县天航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