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 《一个都不能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全程在张掖拍摄制作的36集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从3月1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强档播出,每晚两集。该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重要指示为主旨,由我省作家曹锐编剧,知名演员黄品沅、赵君、陈瑾、萨日娜等领衔出演,是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

  全剧以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为时代背景,围绕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本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各级干部、群众脱贫攻坚、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各乡镇、各部门要通过“一大一微”等宣传载体,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收看,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扶贫干部工作干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