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静宁发展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县转改办 作者:县转改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改善、静宁大发展”活动,按照《关于开展“我为静宁发展

  献良策”活动的实施方案》(静办字〔2018186号)要求,县“转改办”决定开展“我为静宁发展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各乡镇、县直及省市驻静各单位干部职工;

  2.县内各企业、群众、服务对象;

  3.静宁籍在外工作人员和关心关注静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30日。

  三、征集内容

  1.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精神文明、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面向各类企业、群众、服务对象、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加快静宁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广泛征集企业、群众、服务对象对各部门、各单位在干部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围绕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广泛征集全县干部群众、静宁籍在外工作人士和县内外关心关注静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关于加快静宁转型发展的各类意见建议。

  四、征集要求

  紧紧围绕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入实施‘一号工程’,加快建设‘五个静宁’”的重点任务,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为目标,聚焦影响静宁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障碍,聚焦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所提意见建议既要符合中央、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又要契合静宁实际;既要突出“客观性、针对性”,又要保证“实效性、可行性”。县“转改办”将及时梳理汇总,转交相关单位(部门)认真核实、研究解决。

  五、征集方式

  1.信函征集:静宁县阿阳路67号县委办公楼316 ,静宁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政编码:743400

  2.网络征集:开通专用活动邮箱 jnxzgb@163.com

  3.电话(传真)征集:0933-2529211

  诚邀县内外关心关注静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静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静宁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