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领导督查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0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霞

分享到:

3月27日,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和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靳智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城区第二生活垃圾填埋场规范运行,静宁县建筑垃圾及固废物回收加工再利用项目建设,静宁县垃圾中转站运行和甘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抓出成效。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紧扣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不断提高县域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对辖区内垃圾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要定期对全县的生活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收运、污水处理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