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唱响一座城”演出人员公益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4-04-17 16:59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艳平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4月17日,由静宁县文联、静宁县音乐家协会、静宁县老年大学共同主办的静宁县“唱响一座城”演出人员公益培训班开班。

培训现场,学员们共同演唱了歌曲《映山红》,县音乐家协会老师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教学员们通过呼气、吸气来练习声乐的基本功以及学习曲谱知识。通过学习和互动,学员们对气息掌握、咬字发音、声音处理等有了很大提高,大家边学边唱,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在钢琴的伴奏下,学员们全情投入,认真歌唱了《在那东山顶上》《夕阳红》等歌曲。

据了解,公益培训课将在每周三上午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多种有效的形式和载体,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让艺术文化深入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静宁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