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甘肃红色记忆》首发赠书暨静宁县迎“六一”红色经典诵读在界石铺镇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09:06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霞

分享到:

5月30日,静宁县在界石铺镇举行《甘肃红色记忆》首发赠书暨静宁县迎“六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赟,平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军虎,静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朋出席活动。

李赟向受赠学校捐赠了《甘肃红色记忆》图书。他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省委党史研究室新近编辑出版了《甘肃红色记忆》一书。希望通过此书广泛传播甘肃地方党史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李朋表示,长期以来,静宁县重视红色文化传承,依托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希望孩子们认真阅读《甘肃红色记忆》等有益书籍,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和师生、家长观看了《中华少年》《不朽的军魂》和《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红色经典诵读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