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领导带队督导未开工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7 10:22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悦

分享到:

5月16日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带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调研2022年新开工未开工重点项目。

靳智德一行深入南环东路及东环路道路建设项目、静宁农商银行营业办公用房建设项目、城区公厕建设项目、城区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工业园区集中供热建设项目、工业园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县乡公路养护站拆迁安置项目等现场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协调。

靳智德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瞄准阻碍项目开工的问题症结,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开工,保障投资增长,为静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靳智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快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尽快进场开展实质性建设。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制定针对性推进措施,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在对照时间节点的同时,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做好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