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组织开展2022年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0 15:28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娟

分享到:

近日,为推动全县果园管理上台阶、上层次,提升果农果园管理能力水平,静宁县林草局组织开展2022年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

活动紧紧围绕静宁苹果产业链优链延链强链工程,由县林草局积极组织县域内苹果种植大户、果业经合组织负责人开展以疏果定果、拉枝修剪、病虫害防控为主的果园管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从5月16日开始,至19日结束,为期四天时间,包括两天的理论学习,一天实训和一天考试结业。学员均是通过静宁果服公众号在网上自愿报名参加,目的是了解和掌握苹果生产新理念、新趋势、新手段,新技术,着力解决当前在苹果生产管理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

此次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老师在授课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将现代果业发展形势下的果园管理的理念、方式、措施具体化、实际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会学懂,确保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得到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