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静宁县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静宁县组织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委国安委副主任、县国安办主任杨军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升斌,县政府副县长史永红,县政协副主席李玉军参加活动。杨军红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史永红主持活动。

  • 省政协在静宁县开展专题调研

     4月15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省卫健委原主任郭玉芬,全国政协委员、甘肃医学院院长王坤带领调研组来静宁县开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 开辟产业发展新赛道”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县政协主席王宁香、县政府副县长李宇、县政协副主席靳建喜陪同调研。

  • 书香袅袅润心田 全民阅读进校园

     采撷一缕书香,温润一寸时光。4月12日,由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和教育局等部门组织的全民阅读推广人进校园阅读示范活动走进静宁县治平初级中学,用一场精彩的讲座将阅读文化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学生的心田。“静宁是羲皇故里,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早在清代,就有学者提出‘治平成纪、显亲成纪、秦州成纪’的成纪之迁学说。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政阳教授团队来静调...

     4月1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教授赵政阳带队来静宁县调研瑞雪苹果新品种栽培发展情况,指导瑞雪新品种种植管理工作。县委书记何鹏峰陪同。赵政阳一行来到余湾乡山地青砧瑞雪示范基地,现场为果农系统地培训了果园管理的关键技术,对瑞雪的品种特性、市场销售情况以及未来的市场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果园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现场果农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并就瑞雪新品种种植管理问题积极与专家们进行互动交流。

  • 【书香共促成长】静宁县开展全民阅读推...

     为深入推广全民阅读,培养提升青少年阅读兴趣,近期,由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和教育局等部门组织的全民阅读推广人进校园阅读示范活动在静宁县各学校陆续开展。“阅读传承文化,书香满溢校园”。4月10日,静宁县甘沟中学的学生身着校服,热情高涨,静等全民阅读推广人、静宁一中语文教师张霞霞为他们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提供宝贵的阅读建议。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