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静宁 > 旅游投资

静宁宾馆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1 来源:旅游局 作者:旅游局

分享到:

  静宁宾馆是按照国家三星级标准,在县政府招待所基础上改扩建的一家集餐饮、住宿、停车为一体的宾馆,是县委、县政府的综合接待单位,平凉市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是静宁县旅游接待定点单位。静宁宾馆现有两栋客房楼,内设豪华套间4间、豪华单间12间、豪华标间43间、普通标间7间、普通单人间3间、普通双人间10间、普通三人间13间,可供200人同时入住,有大、中、小型会议室4个。餐饮部共有包间9个,大餐厅一个,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在菜肴制作上博众家之长,除满足宾客需要外,重点突出静宁的地方风味,着力挖掘地方小吃,形成独具特色的菜肴体系,深受各地商客的欢迎。

  这里宽敞的大厅,可口的菜肴,零点、包桌、自助餐等灵活的就餐方式,周到的服务,是您高级宴请、婚宴寿宴、会议用餐、朋友同学聚会的理想场所。静宁宾馆优雅、舒适、安全的环境,齐全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是各行政、企事业单位、旅游团体、个人外出或到静宁旅游观光的最佳中转站。宾馆所有员工同心协力,秉承“顾客是上帝”的服务宗旨,精心营造您温馨的“家外之家”,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您真诚服务,让每一位宾客体会到“微笑服务、宾至如归”的感觉,使您的商务、休闲之旅更加舒心愉快、难以忘怀!

  总台电话:0933-25213530933-2530601

  订餐电话:0933-2530607668813993326726

  清真餐厅:0933-2531769  13321307299

  地址:静宁县城关镇中街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