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05-25
文号
废止日期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听取省市县列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审定《关于“静宁早酥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主体确认及保护范围界定》等。

会议强调,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及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依据抓紧抓实。要结合“结对帮扶·爱心静宁”工程建设,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在全社会树立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省市县列民生实事是重要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实事办理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供电、用水、土地等要素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老百姓从发展中受益,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