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10-08
文号
废止日期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讨论审定《静宁县物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审议《拟表彰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制定出台,是健全完善国家法律体系,依法保障军人特别是退役军人地位和权益的内在要求,为我们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情感上贴近、政策上落实、行动上自觉,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强化学习,充分利用理论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理论研讨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宣传,运用线上、线下等媒介,加强对法律条文的解读宣传,增强公众知法守法意识,增强对军人地位的思想和价值认同,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抓好落实,认真抓好法律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在军人荣誉维护、待遇保障、抚恤优待等方面,用心服务到位,全力保障到位。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好不好,居住环境怎么样,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提高百姓幸福指数具有重要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保民生、促和谐,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面加强物业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勇于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顺应广大群众的期盼,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管理,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实施细则,细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机制,建立考核评价体系,借助网格化管理平台和管理模式,促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全县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