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暨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05-19
文号
废止日期

5月19日,静宁县组织召开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暨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1-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和进展缓慢项目,安排威戎镇光伏发电项目工作计划;县教育局、卫健局、水务局、执法局、残联、阿阳产业集团等单位、企业分别汇报了第一批专项债券项目进展及资金支付情况。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站位全局的敏锐意识,充分认清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好人力、物力和财力,在用地指标、资金安排等方面靠前服务、优先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督查督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