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领导主持召开包抓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6-02
文号
废止日期

   6月2日,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主持召开包抓2022年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和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直接关系到静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对抢抓政策机遇、争取资金支持、提高投资质量的重要意义,坚决把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做好调度、沟通、协调等工作,确保项目谋划上档次、推进有力度、建设有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联动、畅通信息、保障要素、精准调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加大项目前期阶段审批手续办理支持力度,协调解决用地、融资等方面问题,助推项目加速放量。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查明原因,联合相关单位深入剖析,疏通堵点,落实有力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理念,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聚焦目标,持续发力,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月月有进展、季季见实效、全年大突破。

   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八里镇、威戎镇等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