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组织收看平凉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第四次推进视频会

索引号
所属主题
民生工程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9-16
文号
废止日期

9月15日上午,平凉市召开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化解“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王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化解“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平在静宁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3日省委书记尹弘接待来访群众并现场办公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化解“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推进上再加力,政策宣传上再深入,制度机制上再完善,积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切实从制度层面规范房地产管理,着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企业主责、购房人配合的责任体系,真正从源头上杜绝“登记难”问题发生,让老百姓的住权与产权实现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