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2023年城建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调度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10-08
文号
废止日期

10月8日,静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3年城建领域重点项目及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出席会议。

王蕾指出,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形象、激发城市活力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城建项目关系着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更关系着绿色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局,统筹做好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短板等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蕾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城市建设需要、当前发展重点、群众热切期盼,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操作性、城市总体开发建设以及当前政策衔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要紧盯中央、省、市政策导向和投入方向,对现有项目进行再研究,加强可行性研究论证,找准政策支撑,力争更多项目列入盘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方便为目的,用活用好政策支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城市功能布局,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统筹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方位推动静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执法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2023年重点项目及主要工作谋划情况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资金来源、项目申报、项目运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研判,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