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索引号
所属主题
经济建设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9-26
文号
废止日期

9月26日,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主持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研判全县经济运行态势,安排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经济运行发展趋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分析调度,巩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奋力实现全年经济预期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指标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加强与市直对口部门间的沟通、对接,做到底数准、动向清、位次明。要抢抓窗口期,统筹调度、查缺补漏,抓好核算、创造增量,全力完成既定的发展目标。要紧盯年初以来签约的重点项目和招商成果,及时入库纳统,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围绕短板指标合力攻坚,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在重点领域靶向挖潜,抓实抓细培育入库各项工作,持续壮大纳统企业数量,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量支撑。

会上,各主要经济指标牵头单位围绕前三季度目标任务、预计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弥补差欠的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