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调度会

索引号
所属主题
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6-06
文号
废止日期


6月6日,静宁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调度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抓项目、促投资,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半年双过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出席会议。

王蕾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瞄准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做实做细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

王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紧盯目标齐发力,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和入库统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抓好项目入库统计等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不重不漏、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持续优化投资结构,加快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完成进度。要健全完善领导牵头包抓、责任单位具体负责、相关单位协同配合的协调推进机制,全过程调度管理,全方位跟踪服务,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保质保量完成。要深入分析我县发展优势和潜力,结合发展实际和需求,统筹考虑今年工作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谋划一批符合产业政策、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做实做足项目储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攒后劲、续动能。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项目入库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