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人大常委会听取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暨以前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报告

索引号
所属主题
审计结果公开
发布机构
静宁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8
文号
废止日期

静宁县人大常委会听取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暨以前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报告

近日,静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2021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暨以前年度各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上,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县审计局局长王亚鹏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机关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健全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并就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围绕年初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进一步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审计整改工作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