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政务服务中心

索引号
所属主题
机关简介
发布机构
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09
文号
废止日期

    静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县政务服务中心)是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政策法规,起草制定相关规定及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规划推进,指导各乡(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业务工作。

  (三)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事项进驻、业务运行、人员管理、绩效考核、后勤保障和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的组织实施、指导监督工作。(四)负责推进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业务,指导行政审批项目、公共服务事项进驻县、乡两级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组织协调行政审批项目并联审批工作。

  (五)负责推进全县政务服务信息共享应用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统筹政务信息系统、网络系统的建设、管理,组织协调政务信息资源的共享与开放,指导推进、协调监督政府各部门(单位)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负责市12345综合便民服务热线转办督办工作。

  (七)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务、政务、财务及人事、电子监察平台建设运行工作。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设3个内设机构,均为股级:综合股(监督考核股)、信息网络股、政务服务股。

  通讯地址: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关镇武穆路11号

  邮政编码:743400

  办公电话:0933—2528263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