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自然资源局

索引号
所属主题
机关简介
发布机构
静宁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0-08-11
文号
废止日期
    静宁县自然资源是县政府组成部门,为正科级。加挂静宁县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牌子。

   主要职责:

   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承担全县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违法用地查处、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国土空间规划及城乡规划、空间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地质勘察行业管理、编制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和防护、矿产资源管理、测绘及地理信息管理等职能任务。

   内设机构:

   机关内设职能股室6个,分别为办公室(政务服务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确权登记股、规划股、开发利用管制股、地质矿产资源监督管理股。下设参公单位1个: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事业单位4个:规划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土地储备开发中心、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成纪大道8号

   邮政编码:743400

   办公电话:0933-2521426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