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静宁县2021年第一批乡土人才(农村数字电商运营类)考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7 10:32 来源:静宁县商务局 作者:静宁县商务局

分享到:


根据中共平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市级乡土人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平人才办发〔2024〕1号)及平凉市商务局《平凉市乡土人才(农村数字电商运营类)市级绩效考核方案》文件要求,我局对2021 年评定的第一批乡土人才(农村数字电商运营类)5人进行了初步考评,其中4人参与考评,1人在自评过程中弃权。现将考评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评比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向县商务局反映。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按规定向平凉市商务局报送考评结果。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4月21日(共5天)。

受理部门:静宁县商务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3-2536156



静宁县商务局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