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宜居城市
——为环卫工作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4 来源:静宁县总工会 作者:静宁县总工会

分享到:


尊敬的餐馆经营业主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近年来,随着县城城镇化建设加快,县城整体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环卫工人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为城市的发展运行做了不可或缺的贡献,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扮靓了城市颜值,是我们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县总工会向全体餐馆经营业主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力所能及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份“爱心早餐”,可以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也可以是一份包子和一杯豆浆......一份爱心早餐成本不高,却能解决环卫工人的清晨就餐问题,彰显全社会的关怀大爱和温暖善意,还能提升餐饮行业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口碑。为顺利推进这项倡议,我们提出如建议:

一、自主自愿,踊跃参与。餐饮行业经营者和爱心企业人士自愿响应此项倡议,与县总工会、县环卫局报送送餐计划,通过统筹安排,使广大环卫工人能够充分享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解决早餐的困难。

二、平等尊重,积极服务。各经营业主可以在店内张贴相关宣传海报,让周边群众和环卫工人知悉活动开展,平等尊重每一位前来的环卫工人。

三、广泛宣传,奉献爱心。餐馆经营业主和社会爱心人士可以在网络和社交媒体等平台上广泛宣传此项倡议,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参与。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城市文明人人共享。最后,我们热忱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也积极转发支持此项倡议,关爱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让我们携手同行,让爱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传递!

联系人:王东风  13830358731

张长征  13993354311




静宁县总工会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