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10:43 来源: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作者: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锦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 锦,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群团组织正职。

刘红霞,女,汉族,1981年10月出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雷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胡前东,男,汉族,1981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贾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梁 涛,男,汉族,1984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曹务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兼),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3-12380-08

短信举报:18293312380

通讯地址:静宁县城关镇阿阳中路9号

邮政编码:743400

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