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文屏山、西岭、烽台山公园及成纪路、滨河路、教育园景观带喷洒农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6 14:56 来源:静宁县园林绿化所 作者:县园林绿化所

分享到:

为了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文明城市,更好的绿化、美化城区环境,全面做好城区公园及景观带病虫害防治工作,县园林绿化所将从2022517日开始到524日结束,每天上午7:00至下午6:00之间,利用无人机对文屏山、西岭、烽台山公园及部分景观带开展农药喷洒工作。

一、时间安排

1.文屏山公园:517日(星期二)—519日(星期四)共3天;

2.西岭公园:520日(星期五)共1天;

3.滨河路景观带:521日(星期六)共1天;

4.成纪路:522日(星期日)共1天;

5.峰台山公园:523日(星期一)共1天;

6.教育园景观带及分车带:524日(星期二)共1天。

若遇大风或雨天,时间顺延,再不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无人机喷洒农药时,浓度高、半径大,存在安全风险。

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园林绿化所提醒大家:

1.喷洒农药期间,将封闭上山进园道路,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喷洒区域。

2.农药喷洒后10日内,进入喷洒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严禁长时间逗留、游玩。

3.农药喷洒后30日内,严禁采食公园及景观带内花果、野菜,防止农药中毒。

城区公园及景观带的农药喷洒,给广大市民休闲游乐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静宁县园林绿化所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