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资格初审递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19:51 来源:静宁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平凉市2022年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公告》中“资格初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不能提供初审所需证件者,取消录取资格,在指标范围内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的规定。经资格初审,现将2022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资格初审递补2名人员予以公告。

张晓敏,准考证号101270301018,报考支医岗位,笔试成绩64.2分;

闫连喜,准考证号101270301127,报考支医岗位,笔试成绩64分。

请以上人员于2022年7月30日前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持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3张2寸蓝底免冠照片到静宁县人社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特此公告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