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认定静宁县昊康牧业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为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1 19:47 来源:静宁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静宁县人社领域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清单的通知》(静人社发〔2022〕153号)精神,经企业主体自主申报、经营地所在乡镇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初审、乡村振兴局核查人员属性、人社局现场复核,静宁县昊康牧业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符合乡村就业工厂认定条件,静宁县盛泰装饰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符合乡村就业帮扶车间认定条件。现将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发现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认定不准、用工虚假、未按时足额发放劳动报酬等问题,可通过电话、信件和来访形式反映,县人社局将认真核查处理。如不存在以上问题,将按规定程序进行认定授牌。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5日,共5天。

受理部门:静宁县劳务输出办公室(县人社局北楼308室)

联系电话:0933-2536937

附件:静宁县2022年拟认定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名单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