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20:28 来源: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作者: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满良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满良 男,汉族,1982年8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档案局局长(兼),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正职(试用期一年)。

刘晓刚 男,汉族,1983年10月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界石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祁康乐 男,汉族,1983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威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李君辉 男,汉族,1985年4月生,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郭 琼 男,汉族,1984年9月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3-12380-08

短信举报:18293312380

通讯地址:静宁县城关镇阿阳中路9号

邮政编码:743400

中共静宁县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