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1 来源:静宁县公安局 作者:县公安局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严查背后的作风和腐败现象,我县自即日起专项受理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有关问题的投诉举报,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问题类型及监督举报电话

(一)未经审批私自设场收费、不设置公示牌、不执行差别收费和免费停车政策、擅自提高停车收费标准等问题。

受理单位:静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举报电话:09332521212

(二)停车场发票管理不规范,存在收费不给票、多收费少给票、不要票少收费、收费给废票等问题。

受理单位:静宁县税务局

监督举报电话:09332521710

(三)擅自占用门前公共资源,设置、圈占停车泊位,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停车场只收费不负责、停车场所收费人员态度蛮横恶劣等问题。

受理单位:静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监督举报电话:09332523909

(四)擅自施划增加临时泊位、私自设置地桩、地锁、铁链,“僵尸车”“罩衣车”长期霸占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货运车辆违规进城和占用公用停车泊位的问题。

受理单位:静宁县公安局

监督举报电话:11009332521349

(五)机动车停放及管理中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

受理单位:静宁县纪委监委

监督举报电话:09335933311

二、受理举报时间

每个工作日内83012:0014301800

特此通告

静宁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

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3